114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1段327號1F/7F 滙格官方 LINE ID:@FECO

電腦炸鍋/保溫保濕櫃系列


來自美國的Henny Penny 於 1957 年首開先河推出第一台商用壓力炸鍋以來,我們已成長為提供專業食品服務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,致力於滿足顧客需求。
我們為業界的烹調、保存和陳列架設備制定了參照標準。由於我們卓越的品質和無與倫比的服務和承諾,因此全世界許多最成功的速食店 (QSR) 和餐飲連鎖店每天都在使用 Henny Penny 產品。憑藉在美國和中國的製造設施,我們從戰略高度出發,幫助您應對任何食品服務的挑戰。


HELPING YOU DELIVER ON YOUR BRAND PROMISE
•我們是誰:
支持全球 800 個家庭的員工。

•我們的目的:
我們通過人、產品和食物創造非凡的體驗。

•我們的業務:
我們設計、開發和製造出實用、便利和能大幅降低運營成本著稱的優質餐飲服務 設備。
60 多年來,我們一直自豪地為世界上要求最嚴苛的廚房提供服務。
我們的產品以及完整的啟動、服務、培訓和技術支持均可通過我們的全球分銷網絡獲得。

•我們的價值觀:
關係的重要。信任。從長遠來看。創新。




提供一系列餐飲設備 節能開放式炸鍋、保溫櫃及旋轉烤雞烤箱等。
利用程序化操作、油管理功能以及快速而簡易的濾油系統,
提升油炸食品產量。
烹調快且受熱均勻、回油快、產量高、能耗低、炸油壽命延長。內建濾油系統延長炸油壽命,
提高產品品質,降低用油成本。


Henny Penny Website 官網


 

相關商品

 

Feel Free to Contact Us

您需要我們的協助嗎?請填寫下方資訊與我們聯繫。

News And Updates

最新消息